您的位置:>剑仙>玩家交流>

运用《剑仙》套装装备最大限度提升属性

发表时间:2012-07-26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一款游戏对于玩家最重要的就要属装备了,每个职业的装备有12件,而剑仙为每个职业准备的两种装备一共才9件。

  一款游戏对于玩家最重要的就要属装备了,每个职业的装备有12件,而剑仙为每个职业准备的两种装备一共才9件。其中武器和衣服要做“南斗”和12才有机会得到,其它的7件用材料换。玉佩、腰带、披风自己做就可以。当你把所有装备打齐装备好后,装备的各项属性就会激活。

  有的玩家身上打满6级玉点化到8后就认为攻击和血等属性不能在提高了!错了!!!因为剑仙准备的9件装备中有一件装备是没有用的,那就是护肩。有的玩家会问,材料换的装备如果少了护肩那属性还怎么激活?在此告诉大家,装备少了护肩也一样的可以激活。现在就拿风雷70级的装备给大家讲下吧。

  先看下用材料换的护肩。

  

 

  属性有:武力、灵力防御;体魄、会心防御、闪避。

上一篇:剑仙--飘雨走过的点滴 下一篇:个人关于剑仙洞冥和点化的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