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热点关注>

《剑仙》“万仙大战”今日震世公测

发表时间:2011-09-09 作者:网络 编辑:月叔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《剑仙》“万仙大战”今日震世公测

  2D仙战网游传奇巨制《剑仙》年度巨制“万仙大战”,成功集结全新PVP仙战副本、御剑飞仙、仙侣奇缘三大系统,今日19:00时震世公测!与此同时开启高倍经验服务器【万仙大战】,最高放出经验高达12倍。五大放利活动,八大媒体活动,两大微博活动为公测助阵,昆仑、蜀山、蓬莱,三宗万仙上演震世之战!

  推荐服务器:电信一区【万仙大战】

  十二倍经验狂送 一周冲满级!

  

万仙大战今晚开启

  触碰2D网游本质——PK时代舍我其谁

  2D网游的精髓就是PK,此次“万仙大战”为大家带来最原始的快乐!北冥幽谷突破上古结界,现出神魔战场本来面目,众多天灵地宝重现世间,更有飞升玄妙引来三宗悸动。大战一触即发,胜负等你主宰!

  至此,北冥幽谷与夺宝奇兵、血战妖宫、决战云霄之巅四大高难副本全部而出,《剑仙》PVP仙战系统完全呈现!

  

去北冥幽谷寻飞仙精妙

  

群仙大战正在上演

相关资讯:
携手飞仙 《剑仙》仙侣奇缘浓情开启
小旭力作 《剑仙》主题歌《飞仙奇缘》
上一篇:携手飞仙 《剑仙》仙侣奇缘浓情开启 下一篇:谁是飞升第一人?《剑仙》新服冲级火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