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热点关注>

挑战高难极限 《剑仙》AI副本大练兵

发表时间:2011-09-16 作者:网络 编辑:超人123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挑战 高难 极限 剑仙 AI副本 大练兵

  美国军用卫星显示,中国每年九月左右会有上百万的神秘部队出现在全国各地,又在半个月内神秘失踪……那就是军训!在军歌嘹亮的九月,《剑仙》年度巨献“万仙大战”也拉开战幕,推出全新PVP副本北冥幽谷,与原有三大英雄副本夺宝奇兵、血战妖宫、决战云霄之巅共同构成了《剑仙》仙战副本体系,让你感受仙战乐趣、重拾仙族荣耀!

  推荐服务器:电信一区【万仙大战】

  十二倍经验狂送 一周冲满级!

最大的挑战降临剑仙

  夺宝奇兵——战心魔,迎法宝现世

  魔族窥视人间由来已久,最近却蠢蠢欲动,企图大举袭击凌烟城。你是否敢先发制人,率先袭击魔族?夺宝奇兵是《剑仙》第一个英雄副本,准入等级55级。作为AI难度的高等级副本,夺宝奇兵不但在玩法上力求突破,更将全新法宝作为副本奖励。因此,追求无上仙界法宝的众位仙家千万不能错过!

  

浴血杀敌 争夺法宝

  血战妖宫——除魔卫道、斩杀妖兽

  九州灵芝成熟的年限将至,在众位仙家满心期待之时,隐匿多年的妖魔也突现九州,妄图夺取灵芝。真武大帝号召天下修仙者,进入妖穴剿灭妖魔。血战妖宫同样是55级副本,但是妖魔的数量却很大,共有3大BOSS炎魂虎妖、金翅蛾妖、炎魂妖王轮番出场,还有炎魂哨兵、魔化穿山甲、炎魂侍卫等若干小妖打前站。但同样奖励也非常丰富,魂玉、法宝、升阶材料都可能被你收入囊中。

  

奇袭妖兽老巢

相关资讯:
好礼给双份 《剑仙》微博活动双双袭来
9月《剑仙》靓丽壁纸与剑仙完美组图
上一篇:好礼给双份 《剑仙》微博活动双双袭来 下一篇:经验丰富不可错过!剑仙每天必做的任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