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职业攻略>

3月1日《剑仙》全服更新维护公告

发表时间:2011-03-01 作者:官网 编辑:历历 来源:官网 优惠点卡购买
3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

  亲爱的玩家,大家好:

 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,《剑仙》全部服务器将于3月1日6:00—16:00进行更新维护,本次更新维护后提升至:1.08.6442。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,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。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,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祝您游戏愉快!

  【调整内容】

  1、 将仙族上限提高到每个势力1500个。

  2、 3月1日晚19:30-21:30,全服1.5倍经验。

  如何提高帐号的安全等级?

  固定宽带绑IP,安全级别最高级;贴身密保/密保卡,常在网吧必备它!

  密保卡免费换,打印留底防截屏;高级装备莫担心,贴身密保最放心!

  虚假网站要远离,查杀木马不偷懒;天掉馅饼要小心,中奖查询上官网!

  免费绑定IP 免费绑定密保卡

 

  搜狐畅游《剑仙》运营团队

  2011-03-01

上一篇:《剑仙》妖宫副本全BOSS打法攻略 下一篇:【记者·趣事】三局两胜论辈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