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职业攻略>

《剑仙》讲解:极品逍遥号是这样炼成的

发表时间:2012-02-06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看了很多帖子,发现他们说什么逍遥加什么武力灵力的全是骗人的鬼话!谁这样加,谁就是最菜的逍遥!  我先自我介绍下:电信桃花谷逍遥73级···所属家族:血域  现在只要说起血域的人都知道!PK狂,一天打架次数超过好几十

  看了很多帖子,发现他们说什么逍遥加什么武力灵力的全是骗人的鬼话!谁这样加,谁就是最菜的逍遥!

  我先自我介绍下:电信桃花谷逍遥73级···所属家族:血域

  现在只要说起血域的人都知道!PK狂,一天打架次数超过好几十次,全家族全是红名。不管内战国战基本血域的人随时都是蜀山的代名词!

  废话不多说!我来教大家如何在新区打造一个属于牛B的逍遥吧!

  逍遥加点怎么加!全加身法对,你没看错··全家身法才是逍遥的王道!

  解析:逍遥加身法的原因:1.高闪避2.高会心(出爆教多)

  如果你加武力与灵力攻击高不了多少··完全浪费属性点。如果等你们70级以后天天打架,你们就能知道了!

  武力与灵力不够怎么办?攻击不高怎么?强化装备打石头吧!这是最好的选择,也是唯一的选择!如果你全加身法灵力攻击还当不到打1个3级麒麟石头我这样给你算:3级加40多的灵力与武力,就相当与80多点!每级给你点数是3点自己算下1个石头就相当与多少级的属性点吧!

  加点告诉你们了,现在告诉你们石头的打法吧!能打防具那套全打闪避与身法!(所有职业必须的打法,不管是风雷还是金刚必须这样加!不这样加的全是垃圾号)

  不是我自夸,这是所有打架,打出来的经验!不管你攻再高,基本闪避!比你加什么物理防御与灵力防御都管用,而且爆击也多也高!

  逍遥攻击那套怎么打石头:逍遥的都知道只打天狼与麒麟,这都是逍遥必须打的石头!但是,这里我就给大家提点意见!千万别全打攻击石头,留3-5个洞打上命中石头!这样你才能砍的中人。

  以上所说,全是个人经验,如果有人觉得我写的不错,希望能顶一下!

  如果我说错了,就把你那牛B的方法说出来.如果差不多的话,请认识我的仇人就别口水了!我看着烦

  血域为所有准备玩逍遥的敬上

  逍遥如果RMB玩家才是最强的职业··如果不是,最好别选逍遥,因为逍遥攻击平均,这样更本没机会杀人!

  而RMB玩家不一样,正因为逍遥攻击平均,金刚没魔防,风雷没物防!装备搞得好,杀谁都容易!别人杀你全MISS,让人郁闷死··这才是王道

相关新闻:
玩转《剑仙》如意锦囊 全攻略
《剑仙OL》各种找npc和答题任务详细介绍
如虎添翼《剑仙OL》五灵师法术攻击技能篇
上一篇:玩转《剑仙》如意锦囊 全攻略 下一篇:《剑仙》每天必做的任务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