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职业攻略>

如虎添翼《剑仙OL》五灵师法术攻击技能篇

发表时间:2012-07-30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,他们相信世上的所有事物都是有灵性的,每个生灵都是一个小小的宇宙。他们避世而居,收集着世上的灵气,他们小心地收藏着这些珍贵的灵气,为自己的修炼增加能量。这个群体就是“五灵师”,他们与世无争,最高的境界便是化羽

 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,他们相信世上的所有事物都是有灵性的,每个生灵都是一个小小的宇宙。他们避世而居,收集着世上的灵气,他们小心地收藏着这些珍贵的灵气,为自己的修炼增加能量。这个群体就是“五灵师”,他们与世无争,最高的境界便是化羽登仙,往归极乐。

  “五灵师”最擅长的是法术攻击,以五灵属性法术攻击为主要手段。所谓“五灵”,即仙剑世界独有的“水火风雷土”五种灵气。世上事物都在五灵作用下生生不息,周而复始。因此,能控制“五灵”便能控制世间一切力量。

  身穿飘逸的袍装,手持充满灵力的法杖,是“五灵师”们的典型形象。“五灵师”可以操控天地间“水火风雷土”五灵之气,以强大的攻击法术击杀对 手,在百步之遥取人性命。不过由于天生的体质弱势,在遭遇敌人围攻时,处境是相当危险的。不过,聪明的“五灵师”可以施展法术来延续生命,与敌人周旋,以 此等待队友的协助。

  如果一个战队有了偏好远攻的“五灵师”的加入,便会瞬时如虎添翼,他们能在远处游刃有余地操控战局,正所谓运筹于帷幄之中,决胜于千里之外。他们的英姿如飘渺的云雾,淡然于《仙剑OL》的剧情之中。

相关资讯:
《剑仙OL》各种找npc和答题任务详细介绍
《剑仙》攻略之生活技能完全篇
上一篇:《剑仙》攻略之生活技能完全篇 下一篇:61级逍遥教你《剑仙》光速升级与职业加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