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玩家交流>

攻略:《剑仙》二级密码全攻略

发表时间:2012-10-18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所在服务器:电信神通岛  游戏昵称:芸儿  报道日期:2010.11.8  稿件内容:二级密码全攻略  博客地址:http://huangfang2523536.blog.sohu.yzz.cn/entry/  设置二级密码视频  一.进入设置二级密码页面  咱

  所在服务器:电信神通岛

  游戏昵称:芸儿

  报道日期:2010.11.8

  稿件内容:二级密码全攻略

  博客地址:http://huangfang2523536.blog.sohu.yzz.cn/entry/

  设置二级密码视频

  一.进入设置二级密码页面

  咱们进入游戏后系统会跳出一个提示问是否需要设置二级密码,我们可以选择设置或者不设置,如果选择不设置二级密码,那么以后的每次进游戏都会跳出那个提示框。左上角人物角色旁边有个“帮助”按钮,点击可以打开密码设置页面。

  二.设置安全时间

  系统默认安全时间为3分钟,大家可能会感觉3分钟时间太长,这个安全时间也可以自已设置的哦!我们打开“安全时间”按钮在最下面把3分钟改成1分钟(安全时间最短为1分钟),然后按确定。

  三.设置二级密码

  打开设置页面,点击“二级密码”按钮,可以看到有“数字,字母,回退(输入错误时按回退键),大小写(字母的大小写),强制解除“等按钮,在“新密码” 处输入你要设置的密码,然后“确认新密码”。输入时注意了哦!用咱们的键盘输入是无效的,需要在游戏里点击数字,字母按钮才是有效的。然后按下面的“确定”就OK了。

  四.修改二级密码

  同样打开二级密码设置页面,点击“二级密码”按钮,先输入“原密码”,然后“新密码”再“确认新密码”后按“确定”,这时你的二级密码已经修改成功。

  五.二级密码忘了怎么办?

  这时大家也别着急,密码搞忘了可以实行“强制解除”功能。就是把原来的密码解除后设置新的密码。

  打开二级密码设置页面,按“二级密码”按钮,可以看到最下面的“强制解除”,点击它。这时你解除原密码已经生效了,在7天内没有输入正确的密码后,第7天后系统会提示你强制解除生效,这时就可以重新设置新的密码了。

上一篇:《剑仙》我的修仙之梦在枕边成泪 下一篇:玩家-《剑仙》我的修仙之梦在枕边成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