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玩家交流>

玩家-《剑仙》我的修仙之梦在枕边成泪

发表时间:2012-10-29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修仙之梦  夜很静,又是一个月圆之夜。桃花谷,没有四季。终年桃花盛开。这本来不是人间的景色。三百年前,三族的长老。为了采集,妖界的灵石异草。接受灵力,练就仙器。已达到,白日飞升的境界。打破六道轮回。将四大妖族困住,困在桃花谷。  月很亮,地上留下

  修仙之梦

  夜很静,又是一个月圆之夜。桃花谷,没有四季。终年桃花盛开。这本来不是人间的景色。三百年前,三族的长老。为了采集,妖界的灵石异草。接受灵力,练就仙器。已达到,白日飞升的境界。打破六道轮回。将四大妖族困住,困在桃花谷。

  月很亮,地上留下了我清晰的影子。我坐在石上。轻抚着手中这件灵物,“万妖恸哭”。它在月光下,发出了紫红色的光,紫光吞吐着,似乎,有了生命。不断流动着。多少年了,家族不懈的努力。终于得到了这件灵物。家族只是知道他是一件灵物,可以提高神力,但是我知道,他是它统御万妖的信物。谁拥有它就可以统御万妖。

  明天。也就是明天,只要将它交给母后我就自由了。母亲靠它就可以统御万妖。集齐万妖之力。就可以使桃花谷回到原来的地方。

  母后越来越虚弱了。母亲以自己的身体。布下结界,以阻止三族的修仙之人进入桃花谷,采集灵石异草。因为那些灵石,是维持桃花谷的根本。没有灵石的桃花谷,就会变成死城。

  母后的灵力已经无法阻止三族进入桃花谷了。灵力的反噬只能让她的身体,越来越虚弱。我不能在等了。

  把它交给母后我就自由了,自由了,我怎么办。我是妖族的继承人。要统御万妖的。我的他怎么办。想到他我的脸红了。多少个夜晚,我们坐在凌烟城的郊外柳树下,数着星星。多少个日子,我们一起去天王山,击杀凶恶的碧甲虬龙。习惯了听他,每次犯错时,“凶恶”的骂我。亲昵的叫我傻丫头。听惯了“恶狠狠”逼迫我嫁给他,要我给他生一个漂亮的女儿。

  我们的女儿会像我一样漂亮吗?想什么那?我狠狠的在自己发烧的脸上掐了一把。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。他会知道我是妖。

  不想了,太烦了。我卸下装备,展开我翅膀,尽情的舞蹈着。只有舞蹈才能发泄心中的烦闷。

  我尽情的舞蹈着,远处突然看见飞剑发出的脆响。看着吞吐的剑光。我看出他们,只是初级修仙之人。我可以轻易的将他们吓跑。我不会伤害他们。但是我也不会让他们伤害我的族人。

  我穿上装备,并没有收起翅膀,他们不会认出我的。我是蝴蝶,我笑了。一只轻盈的蝴蝶。

  我祭起,手中是神器“南明离火”轻易的将他们击昏。我要将他们,送出谷外。明天他们只知道,做了一个梦。突然一道巨大闪电,将我罩住,我无法动身。我闪避开。已经耗费了我,很多的灵力。如果他在来一次攻击我就在劫难逃了。他们对妖不会留情的。我顾不得许多了。就是击杀了他也没有办法了。我必须自保。

  我看见神器吞吐着紫色的光焰,射向他的要害。我知道,在神器的巨大威力下。他几乎是没有可能逃脱了。紫光映照下我看见了,一张熟悉的脸。那是怎样的一张脸啊!多少次出现在梦里,那张魂牵梦萦的脸。我拼尽所有的灵力,硬生生将神器收回。在巨大的灵力反噬下。我已经无力躲避了。我知道自己已经受了严重的内伤。

  我听见了,胸甲碎裂的脆响。那件点化的8的四级神器,轻易的击碎我胸甲。同时也击碎了我的梦。我感到了尖锐的痛,彻骨的寒。六道轮回,我终将陷入轮回。

  我看见那张熟悉的脸,看见了他脸上的错愕的表情。我听见了遥远的勾魂的铃声。看见血红色的彼岸花,我知道,我将陷入无尽的黑暗。

  他轻轻的扶起我,有什么滴落到脸上,凉凉的,我看见了他的泪。

  我笑了,血从嘴角滴落在地上,红的就像桃花。

  醒来时,泪水早已打湿枕头。月光如水一样透过窗户流淌进来,打开窗,微风摇动风铃,好像是来自遥远天国的梵唱。一时间竟然有些痴了,我无法,区分虚幻与现实。

上一篇:攻略:《剑仙》二级密码全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