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职业攻略>

《剑仙》谷昆仑VS蓬莱:第一风雷之争

发表时间:2012-06-14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大家从仙榜中可以看到灵力攻击排名数一数二的两大风雷,他们分别诞生在昆仑,蓬莱。  昆仑与蓬莱两大势力自诞生下来注定着水火不相容,他们各自势死保卫自已的国家,绝不让敌人有机可乘,  三大势力每一位成员都尽自已微薄之力奔命争夺史上最强BOSS“饕餮

  大家从仙榜中可以看到灵力攻击排名数一数二的两大风雷,他们分别诞生在昆仑,蓬莱。

  昆仑与蓬莱两大势力自诞生下来注定着水火不相容,他们各自势死保卫自已的国家,绝不让敌人有机可乘,

  三大势力每一位成员都尽自已微薄之力奔命争夺史上最强BOSS“饕餮”,三宗夺宝之战烈火纷纷,都希望自已的国家能够称霸天下!独领风骚!

  蓬莱:人生若只如初见 80级(漂亮MM,第一女风雷名副其实,装备镶4-5级玉,点化7-8,攻击高达9880+,暴力女?长期红名)

  人生若只如初见的装备

  话说当年,蜀山,昆仑,蓬莱都在各自的国家提升修练,为了让自已的国家能更强大一点,等级能跟上其它国家,不被敌国欺负,宁愿自已少吃少喝少睡,好几个朋友为了练级都瘦了好几斤(很多人难以实现的瘦肥计划在剑仙就可以实现,嘻嘻!)

  当时蜀山势力比较强势,有一群义气,好战之士独霸天王山的BOSS“饕餮”,蓬莱,昆仑的人既使去抢也会被蜀山人给清理回来,但这两国也不会就此罢休,依然在本国默默修练,为了让自已的国家更强壮。

  后来剑仙迎来了公测,蜀山那群人都被召集去了公测区,剩下昆仑,蓬莱两国在剑仙谷势不两立。

  昆仑:Baby九九:76级(职业:风雷。有为青年,豪爽,原则,完美,PK不口水,装备镶玉4-5级,装备点化6-7,攻击高达9400+,统领昆仑第一仙族)

  Baby九九的装备

  蜀山以往的风势以去,可以说昆仑,蓬莱就将引来春风满面,但昆仑因为人数关系差距蓬莱较大,想去独占天王山,三宗夺宝那是在意想天开了,顺理成章天王山就成了蓬莱的地盘,昆仑的人去了也捞不到好处,最终引来的就是一个字“死”。

  常年如此,蓬莱人天天独占天王山,昆仑的人怎能就此被他国踩在脚底下,任其屈儒。俗话说“乌鸦也有变凤凰的一天”

  其中昆仑的Baby九九就是传说中的“乌鸦变凤凰,灰姑娘变公主。”你们肯定会问“九九为何变得这么厉害,其中有什么奥妙?”

  这一点由我来讲解给大家听,九九是一位非常忠实的老玩家,自剑仙封测起一直走过来,为剑仙作出了巨大贡献,被官方评为杰出玩家策划人之一。剑仙公测盛典特地邀请了部分杰出策划玩家去参加,由心如亲自为这些玩家搬奖,还给每人发点卡,九九就是通过心如给的点卡加上自已的勤劳努力,渐渐的把昆仑带的更强大,更有实力,这在其中其他等人也有冲值RMB的。

  昆仑的变身让蓬莱压力很大,天王山也不再是他们的领域,BOSS“饕餮”也不是他们的囊中之物。每次国战两国都要打得你死我活,谁也互不相让,好几次都是因为光打架打到BOSS自动消失,结果谁也没抢到任何好处,这就是国战,想要夺宝没那么轻易。

  蓬莱第一风雷女“人生若只如初见”PK 昆仑风雷有为青年“Baby九九”谁的胜算会更大?我想两个人不相上下,或许九九身为男士会怜相惜玉,或许他们谁也互不相让……

相关资讯:
《剑仙》游戏门派职业技能介绍
《剑仙》每天必做的任务介绍
《剑仙》讲解:极品逍遥号是这样炼成的
上一篇:《剑仙》关于五行炉的简单介绍 下一篇:巧用手工装备与套装提升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