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职业攻略>

《剑仙》新手菜鸟任务技能全攻略

发表时间:2012-07-03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  任务系统:情侣任务之:倩女幽魂:1,必须情侣组队才能领取或者进行下一环节的任务。  2,灵活运用比翼双飞符。定位传送符。组队传送符可大大提高任务完成的效率!  等级任务之:寻仙问道:(会有等级提示,多少级能接任务,不同等级完成不同的任务,连续任务

    任务系统:情侣任务之:倩女幽魂:1,必须情侣组队才能领取或者进行下一环节的任务。

  2,灵活运用比翼双飞符。定位传送符。组队传送符可大大提高任务完成的效率!

  等级任务之:寻仙问道:(会有等级提示,多少级能接任务,不同等级完成不同的任务,连续任务不会同时出现多个等级任务, 按着提示做就可以,很简单)

  隐藏任务之:天乐危机:(60级任务,60级以上玩家才可以接受,同时,每10级可以再做一次)

  失落的神器:(看任务说明是60级任务,没做过)

  将军墓之谜:(青云遗书,遗失的记忆,仙人的指示三种物品,在将军墓中的所有怪物身上都有几率掉落,同时, 开启带颜色的神秘配方也有几率获得)(任务物品使用规则,使用青云遗失才能接第一个任务,完 成第一个任务才能使用遗失的记忆接第2个任务,依此类推)

  系统任务:罪恶之魔:降低邪恶值的任务。

  忏悔之魔:降低邪恶值的任务。

  结婚系统:顾名思意,结婚的条件在点击结婚任务按钮时有具体提示。

  情侣系统:点击情侣系统按钮有具体提示。

  创建工会:等级50,声望100,必须是家族族长才能创建。

  创建家族:等级30,声望在50以上可创建。

  角色转职:例如你是隐士,想转职成侠士,是完全可以的。20级以下可以找太白金星免费转职,20级以上要花费非 绑定银子转职。

  拜师收徒:师傅必须30级以上,意思是要31级,徒弟要30级以下,30级就不行了,师傅没有徒弟,徒弟没有师傅。

  (温馨提示:一般在游戏中喊收徒弟都会喊,收徒弟给27W经验和1W银子,大家要注意其实拜师以后,升级到30,在师徒管理员处点击出师立刻就给27W经验1W非绑定银子,那不算是师傅给的,有的人喊1.5W银子,其实是在你出师后在给你5W)

  镜花缘:点击后有具体提示。

  (系统任务有的地方解释的太潦草,原因是这些任务全是系统功能性的任务,玩家进入游戏都可以看说明,没进游戏的也不用着急,我主要解释下面的任务,因为这些任务全没有等级提示,玩家进游戏后根本不知道哪个可以做,哪个不可以做,所以我一个一个试验过来了。)

  循环任务:炼丹材料:任务NPC:太上老君。等级限制:无限制,刚进游戏就可以接,经验不是太多。

  活动任务:怪物攻城:任务NPC:侍卫统领。时间:每天晚上20:00-21:00.每天只能参加一次。等级限制:30级妖骨洞探秘:领取 NPC:鸿钧道人。每天21点-22点。交任务NPC:鸿钧化身。每天只能完成一次。但洞中怪物最低 等级也50级,所以要什么时候去做,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呵呵。

  鹊桥会:任务NPC:牛郎。每天只能参加一次。任务经验随人物等级而增加。等级限制:10级(温馨提示:做音乐这一环节的时候,不用听NPC给你播放的音乐,你也听不过来,全在那点,就直接看自 己人物的光圈是什么颜色,然后把颜色按NPC给你播放的顺序记住就行)

  勇闯镇妖塔:任务NPC:白云大师。等级限制:20级。因为很多人都没成功,所以不知道这任务能不能循环做,以 后在做解释,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解释下谢谢。)

  新手的考验:任务NPC:丁丁,等级限制10级。能完成新手的考验,每天还可以在他那完成剑仙知识问答,知识问 答每天一次。

  产出邪恶:任务NPC:太上老君。等级限制10级。

  海底修行:任务NPC:龙王的使者。等级限制:20级。经验随着任务等级变化。就是做在海底呆30分钟。每天最多 修行30分钟。

  占星的新手:任务NPC:星祭祀的弟子。奖励:随机双倍状态。无等级限制。

  调兵遣将:任务NPC:镇元大仙。等级限制:20级。经验丰富哦。每人每天可以使用令旗一次。

  猜猜看:任务NPC:当当。等级限制:人物大于7级。

  斩妖除魔:任务NPC:武曲星。等级限制:25级。经验丰富。

  遗失的宝箱:不用领取,在地图任何地方都可能出现,遗失宝箱,等级限制:10级。

  除妖:任务NPC:钟馗:每天只能参加一次。经验挺丰富。等级限制~~我给忘了,应该在20级吧。

相关资讯:
巧用手工装备与套装提升自己
《剑仙》谷昆仑VS蓬莱:第一风雷之争
上一篇:巧用手工装备与套装提升自己 下一篇:火拼升级! 《剑仙》PVP技能获取全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