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职业攻略>

《剑仙》妖宫副本全BOSS打法攻略

发表时间:2012-08-01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所在服务器:南斗星廊  游戏昵称:唯茹  报道时间:20101221  报道内容:妖宫副本攻略  前段时间咱剑仙推出了新副本夺宝奇兵,很多玩家兴冲冲跑过去,败兴而归,说着新副本太不给力的话。我当初不相信,等了很久的副本怎么会不给力呢?急忙跑进去看了看,真

  所在服务器:南斗星廊

  游戏昵称:唯茹

  报道时间:20101221

  报道内容:妖宫副本攻略

  前段时间咱剑仙推出了新副本夺宝奇兵,很多玩家兴冲冲跑过去,败兴而归,说着新副本太不给力的话。我当初不相信,等了很久的副本怎么会不给力 呢?急忙跑进去看了看,真真是失兴之至。三两下就把BOSS搞定,只要记得在boss放技能时候跑开,轻松过关。用专家的话说,没有一点儿技术含量。

  今天又出了妖宫副本,论坛上一片求教声,不由让我再次起了一点儿去看看的想法。由于本人的轻敌和战略上的不过关,刚进去没多久就被第一关 boss秒杀。在第二个boss时候来来回回折腾N次,还是在高手的指点下才勉强过去。终极boss也在无数次死亡与复活中死在了我们刀下,整个过程将近 一个小时。

  打完请教了下我们帮会人称小柳的柳絮风、帮主,他居然只花了10分钟就完成了整个副本,遂把他的经验分享给大家。相对而言,有点儿迟了,纯属个人经验,大家可以借鉴,本人也是第一次写攻略,要拍砖请轻拍。

  


 

  炎魂虎妖 30万血 躲过它的必杀技,往屏幕下方跳3-4格跳不过就会被秒杀哦。

相关资讯:
61级逍遥教你《剑仙》光速升级与职业加点
如虎添翼《剑仙OL》五灵师法术攻击技能篇
上一篇:61级逍遥教你《剑仙》光速升级与职业加点 下一篇:火拼升级! 《剑仙》PVP技能获取全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