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玩家交流>

剑仙--飘雨走过的点滴

发表时间:2011-12-30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初接触剑仙是在一次很偶尔的情况下,看到了剑仙的宣传片忍不住好奇,便下载了进而注册,进入创建风雷角色,已是就这样展开了我的剑仙之旅。最初的服务器是凌霄殿的蓬莱国,之所以选择凌霄殿的蓬莱,或许是一份虚无缥缈的心境使然,而凌霄、蓬莱不正是有一种空灵缥缈

  初接触剑仙是在一次很偶尔的情况下,看到了剑仙的宣传片忍不住好奇,便下载了进而注册,进入创建风雷角色,已是就这样展开了我的剑仙之旅。最初的服务器是凌霄殿的蓬莱国,之所以选择凌霄殿的蓬莱,或许是一份虚无缥缈的心境使然,而凌霄、蓬莱不正是有一种空灵缥缈的意境吗?适合习惯了淡如青烟般的自己,不做久留只当过客,淡淡而来淡淡而去。

  后来想想,其实剑仙的每个服务器都是一个“缘”。牵扯出每一个玩家的一份情缘,一种心情,一个故事,当时我选择凌霄殿的蓬莱,创建了飘雨星这个角色,似乎也把自己的感情一点一滴的倾注在飘雨星身上,使得飘雨号如涓涓的流水慢慢流向剑仙的每个角落,在每个玩家心中留下星星小雨般的印记,不是很深刻却是有一种淡淡的记忆。

  最初的心情是不知道了,甚至在50级之前都怎么走过来已经猜不出当时的心情了,但50级左右,曾经有过那个队伍,那帮人还是鲜活地在记忆中跳跃着,即使“落雪染素颜”“仁魂”“天工战士”甚至是常送飘装备的“风之圣魂”已退出游戏,还依然记住曾经一块组队的娱乐,实则也不过是互相调侃的乐趣,似乎飘一路走过来都有一些人陪伴着,那时的飘雨、那时的落雪、那时的仁魂,就像是约好了上线,一块副本一块任务,单纯着快乐。

  50多级,拜了一个师傅,战天的,飘雨号从此与战天结下了不解之缘,那时的落雪也是战天,他两是在我认师傅不久之后同时不玩了,60多级的飘雨在一次无聊中,国内发表了长篇大论,无非是想找个家族进进,因缘际会,头顶上出现了@0o凤舞天翔o0,似乎飘雨这一剑仙路漂泊的感情有了停靠的港湾,即使那时的飘雨只是个无名小卒,只是个被逍遥成神欺负的可怜小风雷,当时是什么心情呢?或许很气愤,在你说什么都被反驳被吐槽的情况下,真是有种恨不得踩烂那个人冲动,星星是在族长纳兰明慧的叫唤声中成了小名,那时逍遥说星星是人妖,说的一无是处,倔强的飘雨也并没和家族的一块玩。

  在寻找师傅的旅途中,认识了战天的如雪,芒星以及后来的一些人,那时候很多玩家在60级升70的一瞬间就飙上去,如雪是,菲儿也是,而我在临近70级里苦苦挣扎,还时时受到欺负,在更多的闹心与开心中,认识了越来越多的人,烟泪琳花,总有那么觉得和自己很像,认识她是因为小虎哥,小虎哥曾是落雪的徒弟,现在又是花花的徒弟,因此不用太多的巧合缘分等等,便顺理成章认识了,常常并肩在各自的坐骑上,畅快聊天,地图上满满是我们聊天记录,偶尔会有几个小神吐的表情很不合时宜插进去,已是矛头对准小神便是炮轰一顿,但还是阻止不了一吐成名的某些人的某种习惯。

  很久以前,凤舞天翔便已经消失在剑仙中,或是因为星星,或是因为慧慧,很多时候,一个人的离开便带走了一群人,我不知道是不是星星的随性,离开了凤舞,使得慧慧不再上游戏,无心于族长一职,还是慧慧只是借此机会,彻底离开剑仙,一并带走了昔日的温馨。总之慧慧禅让了族长,退出了剑仙,凤舞天翔就彻底不存在了,寒月从最初对星星气愤渐渐平息,独立一段时间加进了新帮会,红红也在独守凤舞天翔不久加入了战天,而飘雨只能用自己的薄弱的力量成立了灭世琼楼,威胁威逼,软硬兼磨,终于使得灭世琼楼在如今的醉仙宫蓬莱有了自己的领地,只是却没了当时的心情。

  飘雨是慢慢成长了,长到不能在长的年龄了,只是少了那份最初的天真与没心没肺,那时候或许是被慧慧惯着,被族员们宠着,即使那时小神还是会一直吐,却慢慢的没那么排斥星星,那时候的飘雨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小公主一样,如今飘雨也当上了族长,有了慧慧当时的负担和沉重,渐渐也没有开心游戏的心情,似乎只有一种使命,完成一个做族长的使命。

  飘雨不开心了,曾想过就这么换游戏吧,只是没了那份心思,剑仙里那些景,那些物,那些人,那些情,岂能说割舍就能割舍,从最初的飘,飘飘、再到飘雨,最终的星星,以及土匪星,猪头星,等等这些接受或不接受的昵称,此刻都是一份值得回忆的永恒,也曾听过“星”这个单字,或许只是那么一瞬间的叫唤,却有种莫名的感动萦绕心间。你说别离容易再见难,我说再见容易离别难!!!!

相关资讯:
对剑仙新技能的定位与分析
巧用手工装备与套装提升自己
经验丰富不可错过!剑仙每天必做的任务
上一篇:快速进钱!《剑仙》悍匪赚钱新方法分享 下一篇:个人关于剑仙洞冥和点化的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