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剑仙>职业攻略>

巧用手工装备与套装提升自己

发表时间:2011-12-29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一款游戏对于玩家最重要的就要属装备了,每个职业的装备有12件,而剑仙为每个职业准备的两种装备一共才9件。  其中武器和衣服要做“南斗”和12才有机会得到,其它的7件用材料换。玉佩、腰带、披风自己做就可以。当你把所有装备打齐装备好后,

  一款游戏对于玩家最重要的就要属装备了,每个职业的装备有12件,而剑仙为每个职业准备的两种装备一共才9件。

  其中武器和衣服要做“南斗”和12才有机会得到,其它的7件用材料换。玉佩、腰带、披风自己做就可以。当你把所有装备打齐装备好后,装备的各项属性就会激活。有的玩家身上打满6级玉点化到8后就认为攻击和血等属性不能在提高了!错了!!!

  因为剑仙准备的9件装备中有一件装备是没有用的,那就是护肩。有的玩家会问,材料换的装备如果少了护肩那属性还怎么激活?在此告诉大家,装备少了护肩也一样的可以激活。现在就拿风雷70级的装备给大家讲下吧。

  先看下用材料换的护肩。

  

 

  属性有:武力、灵力防御;体魄、会心防御、闪避。

  在看下自己做的护肩。

  

 

  属性有:武力、灵力防御;体魄、灵力、生命上限、会心防御、闪避。比材料换的护肩多了灵力和生命上限。

  装备上用材料换的装备后的人物属性:

  

 

  装备上自己做的护肩后的人物属性:

  

 

  注意看下,血和攻击就可以了。因做的护肩强化到4和没镶嵌玉,所以除血和攻击外,其它的属性有点降低。

  不要在等待了,马上去做吧!

相关资讯:
对剑仙新技能的定位与分析
经验丰富不可错过!剑仙每天必做的任务
挑战高难极限 《剑仙》AI副本大练兵
上一篇:对剑仙新技能的定位与分析 下一篇:如虎添翼《剑仙OL》五灵师法术攻击技能篇